您好,欢迎来到深圳市创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24*7小时全国服务电话: 13798417877
  • 创想激光——非标自动化激光技术设备生产商
产品搜索
硅钢片激光焊接机
发布时间:2016-03-18    阅览次数:13430 次  
创想激光自主研发的硅钢片激光焊接机可以对薄壁材料,精密零件实现点焊、对接焊、叠焊、密封焊等激光功率大,焊缝具有高的深宽比,热影响区域小,变形小,焊接速度快。
  硅钢片激光焊接机
创想激光经过多年技术创新与工艺突破,已达到国内领先一流水平,还为用户提供整套完善的焊接加工应用解决方案。
创想激光自主研发的硅钢片激光焊接机可以对薄壁材料,精密零件实现点焊、对接焊、叠焊、密封焊等激光功率大,焊缝具有高的深宽比,热影响区域小,变形小,焊接速度快。焊缝质量高平整美观、无气孔,焊后材料韧性至少相当于母体材料人体化设计,液晶屏显示、集中按键化操作更简单四维滚珠丝杠工作台,采用进口伺服控制系统,可选旋转工作台,可以实现点焊、直线焊、圆周焊等自动焊,适用范围广,精度高,速度快。电流波形任意调整,可根据焊材的不同设置不同的波形,使焊接参数和焊接要求相匹配,以达到最佳的焊接效果。

产品优点:
1、硅钢片激光焊接机可以对薄壁材料,精密零件实现点焊、对接焊、叠焊、密封焊等。
2、激光功率大,焊缝具有高的深宽比,热影响区域小,变形小,焊接速度快。
3、焊缝质量高平整美观、无气孔,焊后材料韧性至少相当于母体材料。
4、人体化设计,液晶屏显示、集中按键化操作更简单。
5、四维滚珠丝杠工作台,采用进口伺服控制系统,可选旋转工作台,可以实现点焊、直线焊、圆周焊等自动焊接, 适用范围广,精度高,速度快。
6、电流波形任意调整,可根据焊材的不同设置不同的波形,使焊接参数和焊接要求相匹配,以达到最佳的焊接效果。

应用范围:
适用于硅钢片、不锈钢、金、银、合金、钢、金钢石等同材焊接或异种材料焊接,广泛应用于手机电池、传感器、医疗器械、工艺礼品、钟表、电子元件、传感器、精密机械、通信等行业。
下面展现的是硅钢片激光焊接机设备的作业视频,如果您有其他作业需求或特殊的效果要求,可直接咨询我们。

     Copyright © 深圳市创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  备案号:粤ICP备2020122921号  Powered By 博盈网络营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