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深圳市创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24*7小时全国服务电话: 13798417877
  • 创想激光——非标自动化激光技术设备生产商
产品搜索
四头LED自动化激光打标机
发布时间:2015-03-11    阅览次数:5519 次  
四头LED自动化流水线激光打标机,采用全新脱机控制方式,与普通打码机相比较,稳定性好、使用寿命长、标记清晰、操作简单、维护方便等优点。视窗式界面为您提供友好的显示方式,最小化操作人员的培训时间,减少了出错率,从而提高生产量。

LED自动流水线多工位旋转激光打标机,(配置40工位和激光头4个)全固态风冷激光打标机,可实现自动送料,不间断连续加工;自动旋转多工位精密打标,百万次重复打标零偏移;整机性能稳定、光电转换效率高、耗能低,加工成本低,无需油墨及其他印刷耗材,操作简易,性价比高。

样品展示


技术特点

· 采用光纤激光器作为加工光源,光束质量高,光电转换效果更好,更省电,且由于结构原理上的差异,使其具有免调节,免维护,稳定性高等特点,对工作环境容忍度相对较好。

· 无需油墨等传统印刷耗材,加工成本相对比传统丝印低很多且标记清晰,不易磨损。

· 带多工位独立旋转盘,可单工件环形打标,并可实现无间断加工,加工过程与上下料过程互不干涉,使人工效率最大化。机型精度高,百万次工作误差不超1%。

· 控制软件运行于WINDOWS操作系统,中文界面、操作简易,能兼容AutoCAD、Coreldraw、Photoshop等多种软件格式,如PLT、AIDXF、DWG、BMP、JPG等,同时也能直接使用系统字库,可进行序列号、条形码等打标,具备自动跳号功能。

应用领域

1.LED灯、节能灯、灯头、灯座、手电筒、灯杯等;

2.普通金属及合金(尤其适合铝合金)、表面特殊处理(磷化、铝阳极化、电镀表面)、塑胶(PVC/PC/PU)ABS料、环氧树脂等。



     Copyright © 深圳市创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  备案号:粤ICP备2020122921号  Powered By 博盈网络营销